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2023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函授班毕业典礼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3日


71日上午,我校2023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函授班毕业典礼在学校求是报告厅圆满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函授班相关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方爱宁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衢州市应急管理局和衢州地区化工企业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寄语同学们要保持勤奋学习的好习惯,发扬爱岗敬业的好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工作发展相结合,将实现价值与服务奉献相联系,争做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行家里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吕亮宣读了2023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函授班毕业生名单,希望全体毕业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勤于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企业发展担当作为,同时积极肩负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关心关注学校发展。

江山市双氧水有限公司任光和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两年多来的悉心培养,感谢所在企业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提高水平,为企业、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校和衢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办应用化工技术成人学历班,旨在为化工行业的从业人员补充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提升业务素质,从而更好地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两年多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结协作,精心组织教学计划,积极安排优质师资,努力创造优良环境,全力提供周到服务,通过努力,168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业。作为一所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地方本科院校,我校将继续积极实施政产学研战略,努力探索、主动开展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为衢州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贡献衢院力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高巧灵)